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下雨

近来常下雨,可是雨神很会挑时间--常在近放工时间下雨,搞得放工后原本已不顺的交通塞得更为严重。到处都是红红的(车后灯〕。

昨天,老公又出坡了。我放工后撑雨伞去搭巴士。过了马路,一辆黑色的REXTON NBN1799 飞快而过,溅起很大的水花巴我和另一个路人都弄湿了。他妈的,红灯还没转绿,前面还有那么多车,驾那么快做什么,一下还不是塞在车龙里!!!讨厌!

昨晚的M巴司机虽然把巴士停在安邦路和敦拉萨路的黄格里阻碍其他路线的交通,但我要下车时他还大声交代其他搭客不要推我。谢谢那位司机大哥。

2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你還記很清楚那不是人的車款與車牌hor!一人要小心,別太靠近水灘,你現大腹便便,凡事小心啊~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谢谢,天使就是那么关心人的。我很小心了,马路有些地方会有些积水,好心的车慢慢过还溅起水就BO-BIAN,但那死家伙。。嘿嘿!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