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又是S巴

今早搭S巴去星星山,是的,我又去吃早餐然后走路来上班。可是想吃的那间还没开 (枉我走了那么远〕,就随便吃碟云吞面加美禄(一点冰块而已〕。

说回那辆WNQ5365 的S巴。 从TAMAN KENCANA 上车就觉得不对劲,为什么巴士行使得那么缓慢?20KM/H酱。难道巴士要坏了?还是车上太少人要慢慢驶,希望下一站更多搭客?

咳咳咳,为什么有烟味?!司机大佬竞七早八早在抽烟!!

嗯,不对哦,都要到PANDAN JAYA了,为什么还没人来收钱的?该不是司机又把首票员遗留在哪吧?

哦,司机在打手机。原来是在联络售票员。售票员也在下一站上车,原来他的摩托车爆胎了。有好几个搭客已到站下车,嘿,免费搭一程了:〕!

熟悉星星山的人一定知道麦记前有个交通灯,一过交通灯就是巴士亭。司机把车停在交通灯前最右的车道,因为左边两条车道都有几辆车排着。我想他要超约R巴。很奇怪的,S巴和M巴的司机好象都视超越R巴为一件大事。

可是,交通等一转绿,司机就迫不及待地要'吃'去最左边的车道,最左边车道的R巴可能开动得慢还没到,但S巴就差点就撞到中间车道的小红车。当然紧急刹车了!!还好我还没站起来。

传短讯跟LG投诉,他叫我向有关当局投诉。我试过上网写了一大篇,但SEND不出。真悲哀。下次要记起SMS的投诉号码。

投诉有没有效?

话说有天从CEMPAKA STATION搭德士回家。那里的德士要等齐有四个要去顺路地点的搭客才回开车的。收费又不见得比较便宜。有的收我RM4;有的收RM3。50。有三个马来搭客要去某地,问下一个马来司机,他很不客气的拒绝-他不去那地方。那个马来男子很生气,就打手机(投诉吗? 不知〕。

后来一个华人司机就问他要去那里,就这样我和他们同车了。马来男子在车上吐苦水。

他说也明白司机们找吃难,他不介意等齐人数。然而,他介意他的同族同胞那么没礼貌,还选地方载!原来,当年他也是德士司机,一次不礼貌的回拒载客就被投诉而吊销执照!还没得上诉。难怪他如此愤愤不平。

原来投诉科是有做工的。

2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危險危險,要小心喲~~你真"厲害",換我,不知要搭去哪個星球去了~~

隐形的猫 说...

希望巴士公司可以提高司机素质。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