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拜六下午

放工后,老公带我吃雪花冰。对,你没看错-是冰! 那间100元店在产检诊所不远。以前在一个义卖会吃过觉得不错,后来找不到哪里有卖。所以每次都经过‘哀求’要吃却不被批准-不是孕妇不准吃冰,是老公认为‘看起来’不好吃。但有天他同事带他去八打灵吃后,他觉得还不错,所以,我有得吃了。


下车后还泊车费。这里的泊车费比富都便宜点。等着机器打印收据时,看到其他的车子都没把收据摆出来,不怕被抓啊?! 等啊等,为什么它还不出来? 听声音应该是卡在里面了。伸手进去掏呀掏,终于出来了,可是那是别人的车,还是早上的!!噢,那有多少张收据卡在里面? 那时已经近下午4:30分了。

那个车牌号码很美喔?根据万能网站,这个号码上次开彩是1990年11月24日-安慰奖!

这是我们点的雪花冰。放心,雪花细如丝,入口即溶,还没到喉咙已经不冷了。味道没有以前吃的浓,少少失望。也许是点错口味吧? 改天点水果的。






9月24日在国大的医院产检时打了一支防破伤风针。医生交代第二支三个礼拜后自己在私人诊所打。我去的私人产检诊所没有这服务,还说那里的孕妇都没打过这针的。隔天打去国大医院问,护士说打一支就够了,不然等下次回去产检时再打。那,我该听谁的? 再打回去私人诊所确认,护士才说随便去一间POLIKLINIK 都有这服务。


所以,吃完冰就去‘我的诊所’打针。为什么叫我的诊所?因为刚搬家时连续几个月都每月因各种原因光顾一次。比如说,被水蛭咬到,伤风,肚痛。。。有次月尾时老公问:你这个月还没光顾诊所呢! 真不巧等不到下个月我就倒回去了(忘了什么事了)。


医生问我将在哪里生产,告知他会在国大医院。他就露出诧异的表情:那,那,为什么你要打这针呢? 城市里不需要了,现在多只为偏远地区,医疗设备较差的地方的孕妇打这针。

我拿出红簿子-国大的医生有写噢。医生说既然打了第一支,就打‘买’第二支吧。痛啊! 上次国大医院的护士手势比较好,不会痛!

怀孕后,后,很喜欢吃APAM BALIK. 打完针吵老公带我去买但他觉得不顺路所以我们去买榴莲。啊,好贵- 54块钱,10颗子而已。早知吃APAM BALIK, 5 片2块钱,我可以吃135片了。

1 条评论:

隐形的猫 说...

莓,

好的,谢谢你。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