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对话

对话(一〕

LG,你改天会不会吓宝宝说跑出去外面有警察,会捉人?
(很理所当然的〕会啊。
为什么要那样吓他?
宝宝乱跑出去就是不听话,不听话就是坏,警察捉'坏人',没错啊!
。。。

对话(二〕

LG,你几时开始追女生的?
FORM 3 呱。不过那时很难追女生,一没钱, 二因为阿妈不给我出去, 三人家家也管得紧紧。 哦。
(突然很有感触〕改天我可能也这样管孩子哦,毕竟才FORM 3,会不放心他跑出去的。
是吗?我六年级就可以自己搭巴士出去了喔。奇怪HUH? 可以让你一个人转几趟巴士去芙蓉却不放心你在吉隆坡走。
要神气,改天不给他出去的可能是你哦。等着看。
(会吗?。。。:p)

2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呵呵,我已開始記住,別再騙小孩說有印度人來抓之類的嚇話了~希望到時,真的不會再步上以前的教育方式~^_^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嗯。你们有共同的意识应该容易执行点。我要加油 :p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