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宇仔 1岁28天

大闹地主公公的家

趁嬷嬷上厕所,把香枝挖出来,把香灰当泥沙玩,把水果拿来敲,借用杯子,带杯子到处走。结果,嬷嬷把东西都收起来了,剩下地主公公牌和香炉。

嗯,得空还是走过去,伸手摸摸地主公公牌的上面, 好像sayang那样。

kiss
爽爽会听你的指示亲亲你的脸,
不过,他是用‘’的。。。当然满脸口水了。
有时会想咬你的鼻子。。。。>.<

扮树熊
睡午觉睡到一半醒来找人。
难得马麻在家,就一直趴在马麻肩头这样睡,不肯睡回小床。
悄悄把他放下,双眼还闭着,可是双手牢牢的抓着马麻,嘴巴抗议。
就这样抱了他2小时,
最后被隔壁的狗吠声吵醒。

给马麻
心情好时,
会听指示把东西拿给马麻,
偶尔不放手,看你拿不到自己嘻嘻笑。
放手后跟他说谢谢,再称赞他,就会嘻嘻嘻嘻笑。
看来,他已经会分辨骂和称赞了。

影子
太阳从屋子后面出来,
一部分的草地被晒到阳光,
一部分的草地没被晒到。
宇仔就在被太阳晒和没太阳晒的地方走来走去。。。
奇怪,为什么一下子有黑黑的我,一下子没有呢?

和麻雀谈话
麻雀们爱在院子里找食物,
再飞到邻居的屋顶喝水。
宇仔就似模似样的和麻雀讲话。。。
再用眼神追随它们飞到哪里去。

6 条评论:

杨 霓 说...

我要看照片咧!
看看宇仔大个仔的样子。

隐形的猫 说...

杨霓,

你看看上个星期的照片http://invisibless.blogspot.com/2009/12/boy.html。 ^-^

寶貝媽咪 说...

喜歡看孩子的這些進展。很可愛的說。。。
再過幾個月,我家樂樂或許也會有宇仔的這些花樣料。期待著,哈哈!

winnie@ah咪 说...

哈,很多小孩都喜欢玩地主的,我家婷就不会,她会跑到地主前跪着“请请”罢了,可能从小就教她,她就小小就会爬到哪里“请请”了。我妹的孩子就很顽皮,听我妹说有一次他回他嬷嫲家竟然把整杯的油(灯)弄翻,害他嬷嫲收拾的好惨(还是新年),哈。。。

567 说...

妈妈好细心,观察到这么清楚。。。

隐形的猫 说...

宝贝妈咪,
是啊,我也到处看看人家孩子的进展----对啊,宇仔也曾经这样,感觉上好像很久以前的事了。

维尼的阿咪,
那婷婷可真乖。宇仔是‘请请’后才‘玩’的。 我家没有用油灯所以没这层担心。

567,
因为不是全职妈妈,有点罪恶感觉得没有和他一起成长。所以,把琐碎小事都记下来。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