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宇仔逛吉隆坡

Josephine 来我家小住5天,
老公和家婆去了新山,
我带着宇仔和Jos游走吉隆坡。

虽然只是带个包包和一个宝宝,
我觉得要应付那个越来越有性格的孩子,
少一份耐性都不行,脸皮也要很厚。
人家的女佣穿得比我还整齐,
人家的女佣照顾小孩是那么的从容和淡定,
我?呵呵。

这个周末,
宇仔去了Low Yat Plaza, Sg Wang,Lot 10, KL Pavilion ,Mid Valley,Toysrus, MPHThe Gardens,Kotaraya,Puduraya, Jalan Petaling......

没有拍到很多照片,因为礼拜六忘了带相机,
星期天相机在朋友那里,我和宇仔自己走时只能用手机。

4 条评论:

Kelly Lai 说...

你很贪心, 一下去那么多地方。很佩服你的精力十足。

隐形的猫 说...

Kelly Lai,

呵呵,分两天去的。

winnie@ah咪 说...

哇,分两天也算厉害咯,可以走这么多地方,O(∩_∩)O哈!

隐形的猫 说...

winnie@阿咪,

是咯,幸好腰和脚太粗了,很酸但没断掉.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