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宇仔逛The Gardens,Kotaraya,Puduraya, Jalan Petaling

Sg Wang, Lot10 & Low Yat Plaza,
由于人太多了,
空调变得不够冷,
还有点热。

宇仔逛到KL Pavilion时,睡了一阵子。
可能人潮没有那么多,
环境没有那么杂,
气温较低吧?

星期天离开了MPH,
我带宇仔去The Gardens.
 外面的厕所要还RM5,
我就去Isetan的babyroom.

 一样很干净舒服,安静。
宇仔睡着了。
看没人,
把他绑在换尿片的台上睡,
趁机整理一下包包,清洗他的奶瓶。
虽然没什么人用,
也不好意思霸占太久,
整理后再抱着他趴趴走,
在Robinson走了一遍。

在Isetan,看到 AVENT BPA Free 9OZ 奶瓶,
RM49.00 ; 20%折扣。

楼下的Justlife,
卖的玻璃奶瓶也是一个RM49.00,
外面 有一层东西包着,
摔破也不担心满地玻璃。

Jos的朋友送我们到Kotaraya.
Jos去Watsons买膏药布。

宇仔突然很兴奋,
伸出拳头指向他要去的地方!!!

原来,他看到维尼宝宝了!
我孩子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熊的?
我家没有这公仔,DVD/VCD 和书本都没有小熊维尼。

是了,会不会是上次去The Store拿给他玩,
他还记得?

跟他说马麻不够高,拿不到,哄了好一阵子。

所以,没事不要乱拿东西'仙'(逗)小孩,
后果自负,有例子看。

接着,我们到Puduraya接Jos的妈妈,再去拍照。
因为她妈妈准备申请美国VISA 去帮她姐姐做月。
照片的size 和我们的护照照片不同,
2x2的。

在Jalan Petaling买水果,
我拒绝让宇仔去碰人家摆卖的水果。
他当然瓜里瓜叫,
一个印度人说我不好,
孩子要玩不就给他一个水果玩嘛,真是的!!
啥?我错了吗?


过后,就花了RM15.00 搭不要用计程表的德士回家。。。
因为我不想抱着宇仔搭巴士,
也因为我的脚很酸了。。。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