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宇仔逛吉隆坡-Low Yat Plaza

Jos 要修理3年前来吉隆坡买的O2.
现在O2 退出马来西亚市场了,
听说连成功广场的O2客户服务部也不在了。

马麻背后背着一个包包,
双手抱着宇仔,
保安人员还是要把包包锁上。
人家也是打功就不为难人家了,
只是交待等下要帮我打开,
不然我去哪里找剪刀减断那塑胶锁?

等Jos看Notebook时,
我带宇仔找地方坐,
(为此特地点了杯咖啡)
顺便泡奶给他。

喝完奶,他也睡着了。
就让他靠着我的肩头睡,
我继续趴趴走。。。
研究一下哪架NETBOOK好。
价钱从RM1299 - RM1899,
可以加RAM,  SAMSUNG的有防震壳,
售货员说电池可以耐上11个小时,
昨天上网看REVIEW,却说是电池最差的。。。
为什么差那么多??


广场里,
虽然有父母带小婴儿出来逛,
不过,它的市场对象不是家庭,
没有baby room 也是可以理解的。

午餐在对面角头间的'又一餐',
点了黍米奶油鱼片饭,
味道咸了点,还算搭配,
不会太奇怪。

往外看

       黍米奶油鱼片饭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