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捣蛋瓜

把拔出差时把车子泊在家里。
马麻不会驾手排车,搭巴士上班。

嬷嬷让宇仔在车里玩,
乐得他从后面爬到前面,
大玩特玩。

嬷嬷描述得开心,
马麻听得冒汗。

嬷嬷不忘提醒看看宇仔的杰作。

哦。。。把往后镜弄歪了,
哦。。。把东西都翻乱了,
哦。。。把笔拿来画自己,
哦。。。把汽车的honk拆了。。。

然后,让老妹和她男朋友KW看看宇仔的杰作。

KW 说:怪不得我爸爸不让我外甥在车里玩,还说要给他在车里玩就去你的车,不要用我的车。

咔 咔 咔,原来宇仔不是唯一的捣蛋鬼。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那我家婷婷算乖了,只是拿笔和纸涂鸦,至少是坐着的,没乱搞。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那就senang多。我比较头痛的是因为后来只要坐进车里,他就一直要去司机座玩,才不管车子是不是在行驶中。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