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呜。。。

虽然我很久没驾车,
不表示我忘了怎么驾车(自动牙 :p〕,
不表示我是不小心的司机。

 今早,
就快到公司时,
经过一辆停泊路旁的德士时。。。
就这样PIANG!!! 左边的镜子不见了!
还刮花了。。。

德士司机不要赔,
因为他认为是搭客的错: 叫他从左边下车偏偏不要,
还没看车直接开门。

搭客没有钱。。。。

只好自己出$$$修理。。。呜呜呜。。。

2 条评论:

567 说...

哟哟哟...真是太不好彩了

算了,就当作花钱消灾咯~

隐形的猫 说...

567,

我应该觉得庆幸。那个搭客是个丢失护照的游客,慌慌忙忙要去大使馆。(不过,大使馆要星期二才开门〕。所以,他没有慌到即刻下车,我算幸运吧?他还怪司机没有告诉他不可以在右边下车,因为他在他国家都是这样。。。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