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和宇仔的二人世界

啊?有什么稀奇?

马麻和朋友约好在弯弯见面,
把拔又同时间要出席婚宴;
虽然把拔自告奋勇要自己带宇仔去参加婚宴,
根据经验- 每次都要大人带他到处走走(现在可能要自己走〕,
马麻决定自己带宇仔去赴会。

看看
靠近圣诞节了,
宇仔最近逛百货公司时也很忙。
忙着看高高的天空(KLCC & The Curve),
忙着看圣诞装饰,
抱着他看他抬头,
自己觉得颈项很酸,
可是他不要马麻横抱他。

抓食物
在咖啡厅外吃着朋友带来的大苹果,
冷不防里面有巧克力浆流出来,
滴到裤子了,
真糟糕!
坐在马麻大腿上的宇仔可开心了,
看到食物哦!要抓!
看到巧克力浆,伸手捏甜甜圈,
整手是巧克力浆了。。。
还顺手涂在马麻的米色裤子上!

那场面很狼狈!


走走
坐闷了,宇仔下来走,
很鸡婆的去其他客人的位子看看。
还大摇大摆地(走路还是摇摇摆摆〕走进咖啡厅的大门(我们坐在外面〕,
也走到广场中央去--去撞人,太矮了,人家也看不到他。

午餐
午餐时间在素食餐馆吃东西,
马麻只得空吃半碗饭。。。
因为要忙着娱乐小家伙。

喂他吃东西,
帮他穿一直脱落的鞋子,
他还是要从高椅下来,
还要走去人家的厨房。。。
马麻抱他走走,
顺手把人家的竹叶摘下来。。。
然后跑去门口看一闪一闪的圣诞树。

午餐后散会-逛Ikea

马麻抱宇仔走去Ikea & Ikano.
很累的宇仔,
爬上去IKEA的儿童床,
趴在那里找舒服的姿势准备睡觉,
不要下来。

虽然很累,很狼狈,
可是马麻也蛮享受这样的时光。

搭的士
要搭的士回家时,
问了三个司机,不管大小的士都坚持不要用表,
因为塞车,要收RM45,
马麻走到Royale Bintang才找到肯用计程表的司机。

一路顺风,没有塞车RM27.00 .

宇仔在 IKANO已经睡着了。的士停在家门口还在熟睡中。。。

可是,马麻开门时他醒了,
不是被开门声吵醒,
是突然下起大雨,被豆大的雨点滴醒的

3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多带几次就会习惯了。

我婷婷四个月开始,我就时常独自带她出门,把他“绑”在儿童汽车安全椅上就驾一个小时的车程回娘家玩。到shopping的话,又把她“绑”在baby trolley上逛一整天。哈,所以她每次出门就被啊咪酱绑着咯O(∩_∩)O哈!

天使熊猫 说...

那天回家,我們去逛街,男人抱洋走前方,我走後面,突然看男人為何失控往前方衝,我才看到他腳下有粒東西滾出來,哦no,原來撞到小小孩啦!

哦,頓時我想伸手抓男人,因他抱著洋叻,可是距離太遠,男人一直嘗試平衡自己身子,一直往前方衝,我汗顏加心跳一百,還好衝到蠻遠一下終於平衡了,洋被這突如其來的衝力嚇壞大哭.

而那小小孩,真的很小,看樣子剛學會學走路,滾到地上大哭,有3位大人看著,都抓不住小小孩,因她跑得太快了,快得男人看不著,我也看不到~~~

還好沒事,虛驚一場啊!

隐形的猫 说...

维尼的啊咪,

是啊,所以要多多练习。可是象昨晚那样的二人世界就不要了--又带他去看医生。宇仔坐推车和高倚时,发现自己被绑的话会用尽力气挣脱。婴儿车座就要看心情。不过,他现在比较懂事,知道座baby car seat 就是可以出街,没那么抗拒。

天使熊猫,
真是惊险!是咯,要跟得紧。我也是很怕人多时逛百货公司,还好每次要'踢到'小孩时,第6感会发出警告。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