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吉隆坡的甘榜BOY去散步

宇仔:
我家地址在吉隆坡,不过是雪兰莪州的土地。

天天可以听公鸡啼,母鸡叫。鹅和火鸡,还有鸭子互相追逐的声音。
附近有蝙蝠,松鼠倒是很久不见踪影了。

马麻带我去散步,我看到公鸡飞进人家家的花园。
我好奇继续看,原来它的老婆早就在里面了。

附近邻居的狗狗,大大小小的,每次看到我都要吠。
我要走去跟他们SAY HI, 马麻却不让我靠近。
马麻说他们还不认识我,不是因为我像坏人。
所以,我应该常常出来散步让他们认识我的。

那只肥猫不知道去了哪里。我们遇到另外一只猫。
它要跟我们回家,马麻却很怕它真的跟着。
还好,它自己识DO。。。走掉了。

回到家,我就玩沙!
比地主公公的香灰好玩多了,
也没有人阻止我玩。

我外婆买给我一岁生日的衣服。
裤子太松了,不是和衣服一套的。
脚上是新买的哔哔鞋。


玩啊玩啊! 原来赤脚更好走。

4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第二張照片,宇仔不像剛滿周歲叻,真的很big boy了~

Kelly Lai 说...

宇仔很大了。不知道,他还记得我吗?

winnie@ah咪 说...

哈,好可爱~~~衣服是大了点,不要紧啦,可以穿久点

隐形的猫 说...

天使熊猫,
打从他出世开始,我都很少觉得他像个 小BABY。所以,大贝比比较快变BIG BOY,呵呵。人家说顾1-2岁的宝宝很具挑战性,那些挑战从半年前就开始见识了。。。呵呵。

Kelly Lai,
你天天来的话他一定记得的。

维尼的阿咪,
他有不少这个SIZE的衣服。合身的很难穿。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