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100YEN 商店里斗快

在公园流血事件后,
我们到OUG的小贩中心吃早餐。
把拔和前同事聊天,
闷坏了宇仔,
就抱他到处走走。

就这样来到了100YEN 商店。
看到了第一花园100YEN店没有的东西很高兴,
可是,
我的噩梦才开始。。。

哗,
你知道啦,
这类商店货品多,
琳琅满目,又充分利用每寸空间。

我手上的小子就很努力的这个拿那个拿,
拿了又尝试挂回去。
马麻就好心帮他挂,
这边厢还没挂好他就转头抓了另外一件物品,
然后又转回来再抓,
他很努力的抓,
他马麻很努力的把物件挂回去。。。

最后,
他马麻抱着他逃离现场,
什么都没有买。。。

4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我家附近有意见DIY Shop,里面好多好可爱好漂亮好便宜的东西,我去过一次,拿了好多东西放进篮子,可是离开时只带走两样。因为冷静之后才发现我拿的都是不是很需要的,拿是因为它们太可爱太漂亮太便宜了。。。结果,没有败家到。

隐形的猫 说...

Tzin tzin妈咪,

对咯,有时我拿了一大堆东西,最后也是放回去,等冷静点了再去。

Kelly Lai 说...

You are rational buyer. I am still learning.

隐形的猫 说...

Kelly Lai,

I said "sometimes",ok? Mean that sometimes I am not rational too :p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