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今年的父亲节:Nadeje 日本千层蛋糕

自从去年看了小薰妈的介绍后
就一直想要吃,
也不知道为何竟然搞了近一年才吃到,
呵呵!

当然,
间中在Isetan的Sun Moulin买过它的千层蛋糕 ,
可是我吃不出有什么好吃,
我妹妹就觉得不错。
我还是很喜欢Sun Moulin的Steam Cheese Cake,虽然我总觉得这半年好像有点退步)

今年父亲节兼老爸生日,
我就接下找和买蛋糕的任务。
本来我想买彩色燕菜蛋糕,
无奈那天早上宇仔不肯继续搭轻快铁,
我去不到KL Pavilion.

怎么办?
反正老爸很愿意尝试新事物/食物的,
就打电话去Plaza Mahkota 那间订。
告诉店家我要1公斤的香草原味蛋糕,
傍晚7点前会去拿。
(我3点从吉隆坡出发,7点早该回到麻坡的家了)
当然,要留下名字和联络电话。

回去的路途,
一出Sg Besi收费站就塞车,
一直慢慢行驶到过了Pedas Linggi才顺畅。
虽然成功在6:30pm 取得蛋糕,
我们晚上8点前才回到家。

呵呵,
这蛋糕味道真的很好,
不枉我们特地转进去马六甲,
过那些数不完的交通灯。

那些薄薄的蛋糕皮都透着鸡蛋香,
虽然每层都涂上奶油,
完全没有腻的感觉,
棒!

那个宇仔,
就跟我抢了大半片,
吃第一口时,还一脸不安的样子,
接下来。。。
怎都不要让我拿着蛋糕的手离开他的嘴巴。。。
幸好我妹还多留一片给我。

由于上次给宇仔吃一些乳酪蛋糕(1/3 或2/3片,我忘了)
他竟然在Jusco吐得自己和把拔一身。
所以我才要阻止他吃那么多。

不过,宇仔吃了这蛋糕后没有什么不良反应。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