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Baby 的书包

阿燕趁学校假期,
请几天假带着她的3 个各3,5,7岁的宝贝公子出游。

昨天,
就“游”到了双峰塔。

可惜,Petrosains的票在中午就卖完了。
然后Aquaria也人潮拥挤不进去了。
(所以,我决定改天就在平时的周末带宇仔去这些旅游胜地,
学校假期才去别的地方了。)

中午时间紧凑,
一起吃了午餐(我吃完了,他们还没),
我先回公司,
放工后再和他们到城中城的公园。
我没有研究过湖滨公园的儿童游乐场,
不过阿燕说城中城的比较大,
旁边还有水池可以戏水,
改天我们PT10347的可以在这里办个野餐聚会。

阿燕今年上一年级的大燕子(大儿子)盯着我的背包问:

阿姨,为什么你背BABY的书包出来?
啊?Baby 的书包?为什么你认为是baby的书包?
因为你的书包扁扁小小的,我读书的书包比较

唉。。。
我国小学生的书包大,
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可是好像没什么改善的现象。

不久前新加坡舅母的侄儿就在FB上载在MRT拍到一个当地小学生的‘大书包”,
马来西亚这里亲戚小朋友看了就不觉得有什么稀奇了,
他们认为小巫见大巫。

我想,
改天我不知道会不会去和学校吵,
不要给我孩子那么多学校作业,
呵呵!

想当年,
我背着大书包,
手上还有一叠簿子和作业簿。

年尾的学校假期还有一整叠的作业,
好像每科都有。
我通常不是在假期的首星期做完,
就是留到开学前一星期才做。
反正都是不用脑的习题,
写字,连线,填充,词句重组。。。
就是说平时已经学过的。

其他时间,
我比较喜欢看跟我同班的堂哥介绍那些:
恶搞名著的漫画,
脑筋急转弯,
还有到漫画店租借小说,
从言情小说,到卫斯里,到武侠小说。。。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