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第一次搭轻快铁

和阿丽约好星期六出去走走,
就决定带宇仔去体验搭巴士和搭轻快铁.

阿丽临时要求改去下午,
可是人家宇仔下午要回外婆家啦.

好吧,
既然行装都整理好了,
我就决定带他去KL Pavilion 看气球.
又可以搭单轨火车,
自己想到都觉得好玩.

由于宇仔迟醒,
我们改搭德士去轻快铁站.
他对于轨道和那些飞来飞去的麻雀比较有兴趣.

终于,
车来了,
那月台的播报请搭客站到黄线后面,
还有车的声音,
让他有点恐惧.
就紧紧抱着马麻.

上车去,
看到很多陌生人,
眼里露出些许不安.

到了下一站,
门打开, 其他搭客进来,
门又关上.

人家跟他一 "嗨"!
他竟然呜哇大哭!
一直要出去.

哭到Pandan Jaya站,
门一开,
看到Sg Kerayong,
听到流水声,
更是坚持一定要出去!!

好,
是马麻没做好功课.
你经常看"The wheels on the bus go round and round" 有看过巴士,
可是你所有的书里都没有火车.
一定是吓坏了,
所以马麻决定下车.


你就很快乐地在哪里看流水,
看麻雀,
看来往的车子.


每次有电动火车经过,
你还是紧抱马麻,
看到马麻想抱你进去车厢,
又哭得凄凉.


半小时后,
约三趟车经过后,
马麻决定搭德士回去了.
你却不肯进德士,
执意要看河水哗啦啦,
要到河边看小鸡...

走路的话走一个小时应该回得到,
可是我不想抱宇仔在太阳下走那么远.

硬起心来,
搭电动火车回去.
哭也是哭2个站,
总不能那样一直等....


就这样窝囊的结束了公共交通之旅... 555555555

除了看麻雀,看河水,
看小鸡..
唯一的收获是他很有兴趣把车票放进那架机器里.

应该多带他搭公共交通出门了,呵呵.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嘻嘻~~你真的很有耐心哦~~

我婷只搭过巴士去亚罗士打,现在看到巴士都会说:我要坐big bus去找芳芳姐姐(我亚罗士打的朋友)哈~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p (脸红),我的耐心是看心情的。。。

婷一定很期盼下次的旅行:)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