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冲凉后. 穿衣不穿衣. 睡觉前

冲凉后
喜欢光着身子到处跑.
开始时让我很抓狂,
可是我反应越大,
他玩得越开心,
还会等我要抓到他时突然闪开,
看我扑空他又笑得很开心.

然后,
我就不理他了.
就让他裸得够,
再乖乖回来穿尿片,穿衣服.

穿衣不穿衣
你说他不喜欢穿衣服?
可是逛街回来后都不让你帮他换衣服的.
你把他衣服掀起,
他就马上拉下.
你要帮他脱裤,
他就拼命往上拉.


睡觉前
5月尾,
买了张单人床褥放在大床旁,
让他自己睡.

他超喜欢的,
喜欢扑倒在他的床上.
睡觉前,
要把我们的枕头和抱枕抛下去他的小床,
(每次都忍不住提醒他,不要把自己也'丢'下去)
再慢慢(还好不是跳下去)下大床,
扑进枕头堆里去.

前天,
在大床上念书给他听.
把拔就去睡在他的小床...

这家伙,
看到床上的枕头和抱枕都丢下去了,
竟然拿书,
一本一本的丢到他把拔身上去'叫'醒他把拔!!!!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