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马麻不让宇仔把床褥搬到大床上,
然后在上面走来走去训练‘平衡’感。

也不要帮他把床褥推上当滑梯。

小子脑筋转呀转,
站在大床边,
口里念着听起来像倒数123的声音,
就这样跳下来了!!!

从爬楼梯, 爬窗,开关suis...马麻都教他要小心, 慢慢来。
这次,
我反而有些犹豫。。。
后来,
他也肯不直接跳下来,
等握到我的手才借力跳下来。
这样比较放心点。

可是,
我高兴得太早。
我坐在他的床褥,
给他讲最近喜欢翻的《鸭子,鸭子,鹅》,
他下床,
跑到我后面静静地听。。。

突然,
觉得他不见了,
然后‘piak'的一声,
我的尖叫和书本被拍和小孩的嬉笑声同时发生!

他爬上床,
瞄准我手上的大书,
跳了下来。

那本书,
竟然也还完好。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