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做梦

讨厌,
讨厌!
这毯子为何一直跟着我.
我不要,不要!
很热啊!
我都穿洞洞衣了,
亏我平时对你那么好,
我求你不要飞过来了!
我踢! 我踢!我挡!我翻身!我滚来滚去。。。
什么?
又来?
哼!
我不发威,你当我是小老鼠!

然后,
站起来把毯子捏成一团,丢到床边去了.
哼,看你还飞不飞!
嗯,不会动了,很好。

又想了想,不够远呢!
走到床边,
把毯子拿到门边用力地丢在那里,
再倒回来他的床褥。。。

~~~~~~~~~~~~~~~~~~~~~~~~~~~
看到他马麻在那里好奇的看着他,
快快地抓起枕头和跑回门边捡回他的被,
把两样东西叠在马麻的肩膀上,
再把头枕上,要马麻抱着哄他睡觉。

原来,
马麻半夜觉得有点冷就帮宇仔盖被子,
他不停地踢掉,马麻就不停的盖,
最后他生气的把被子扔掉。。。

后来觉得既然他的手脚也温温的,
就没有帮他盖回了。

被子,枕头和奶嘴是睡觉必备品。
不过,宇仔已经6天没有在晚上吃奶嘴睡觉了,
宇仔加油,把拔马麻也加油!

2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宇仔好乖,看样子就快要戒掉奶嘴了。加油噢~

隐形的猫 说...

Tzin tzin妈咪,

谢谢,但愿如此。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