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撞到头,夹到手,还是不怕

上个星期六到Jusco买东西,
自己下来走走.
看到大大小小的枕头很兴奋,
这里拍拍,那里打打.

突然,
趋前看时撞到架子,
没有尖角,
可是,
还是撞出一个小洞.

看起来有3mm深,
还好血是一颗颗,
而不是喷出来或流出来.

嚎啕大哭是免不了的,
马上付钱去看医生.

不用说,
他认为穿白袍的对他有一定程度的危险...
一直哭到从看诊室出来为止.

医生帮他用'浆糊'粘着伤口.
医生说会有淡淡的疤痕.
~~~~~~~~~~~~~~~~~~~~~~~~
隔天,
手又被门夹到...
幸好还可以比"1",
没有肿起来.

几天后,
忘了教训,
又把手放到门缝那里去了.... >.<
~~~~~~~~~~~~~~~~~~~~~~~~~

小孩难免跌到撞伤,
宇仔受伤的次数好象多了点,
是我们太不小心,
还是太放任他了?
~~~~~~~~~~~~~~~~~~~~~~~~
希望嬷嬷能明白,
告诉我们宇仔跌倒,
不是她失职.
要算起来我们在外面工作,
没有在家顾自己的孩子,
不是更失职??

最怕她什么都不要讲.
问她几次是不是跌倒过,
还重复回答你问什么?我听不懂....
隔天一早再问,
才说从小凳子跌下...
问问那有没有敲到头?
哎哟,我那里知道?他躺在地上哭...

这样的回答我觉得很'冷'...........

1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看到你的情况,我想以前我的婷,你们晚上还看到他,以前我在新加坡做工,两个星期回来看婷三天,肥佬就每个星期回去看婷一次。四个月大,婷半夜从床上掉下来,她嬷嫲等到我回来才“穿煲”讲了出来,我真的心痛,幸好没事。
一岁左右,从baby chair掉下来,前面才长不久的门牙缺了,血流满地,嘴唇肿了,这件事也到了肥佬周末回家才被告知~带去看医生连医生都说这么多天了,应该也没什么了~

当时我真的是下定决心多么穷都要回来陪在婷身边~跟你一样,不是怪老人家,毕竟意外的事不能说,可是至少要通知我们~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