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章鱼说。。。

保罗大兄,你长得那么丑怪,为什么最近风头那么劲,竟然比我还受欢迎?


小娃娃,章鱼要出名不是靠外貌取胜的。
我们是靠脑袋,不然头那么大来做什么的?
再说,你的对象是小朋友.
我面对的群众年龄层比你多很多.
我平时供人观赏,
最近还准确地预测8场南非世界杯球赛,
让人家赢得帮帮声。
你除了发出8个音调,
给小朋友玩玩,安抚小朋友外,
好象没什么作为了.
不过,那些相信我而下注赢钱的球迷,
可能会把你的兄弟姐妹买回家做纪念,
无形中你也被我'提携'出名了嘛.

小章鱼: 那也对啦. 听说你要退休了?
章鱼兄:章鱼的年龄只有三岁,我两岁半了,已经6只脚踏进棺材了。不像你,可以长生不老。唉,不懂德国或西班牙会不会帮我举行国葬?
小章鱼:可是电影中不是有很多那些比船大的老老章鱼么?他们都活了很久。
章鱼兄:都说是老老章鱼了,那些是成不了仙变成妖的章鱼。
小章鱼:最近很多国家的人民,都希望您能预测他们国家下届大选的成绩呢。
章鱼兄:该做的不做,不该做的做一大堆。拿跛劣国来说,即使采取心理战术,天天用小丑鱼或是伟哥来训练我,到时都没用的啦。
小章鱼: 您说得很深,好像两派都不支持哦?
章鱼兄:(竖起一根爪在嘴前示意天机不可泄漏)虽然明的被拉回了,还是有暗的在操作。加上跛劣国的人民很有同情心。你说谁输他们可能会给同情票。你不见外国乞丐大军进驻跛劣国,个个赚得不少,还介绍这好康头给家乡的亲朋戚友?
小章鱼:WA TIA BO 啊?!
章鱼兄:没关系,你还小,慢慢观察。

3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阿Paul哥最近真的是红到爆~

隐形的猫 说...

妈咪的心情故事,

幸好它猜对了很红,猜错了就被‘红’烧。。:p

Kelly Lai 说...

haha :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