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小朋友是诚实的

上个星期天晚上出席老公同学的婚宴。

在宴会厅开放给宾客进入前,
在外面和其他朋友的太太闲聊。

一个朋友4岁的女儿在她妈妈脚边叽叽咕咕,
她妈妈蹲下来听,
然后小声训她女儿乱讲话,
然后企图转移话题。

开席后一段时间,
小朋友们都不能乖乖坐了,
走来走去。

不过宇仔吃了冷盘和鱼翅后就不乖了,
象装了新电池的粉红色兔子,在外面跑来跑去,
最后还要上台。幸好他拉不动他马麻上台才不敢跑到台中央。。
直到第7到菜才变成low batt 的那只兔子)

那个4岁的小朋友刚才表达不到她想说的,
这下看到我走到她旁边,
抬起头来很认真地问:
















点解你变到甘老啧????

4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虽然说童言无忌,但却明白孩子是不会说谎的。我20岁的时候就给小孩叫做安娣了。不怪他,只怪自己未老先衰。。。

隐形的猫 说...

妈咪的心情故事,

我们要相信/承认只是暂时的保养不佳,不要用那么严重的‘未老先衰’,呵呵呵!

winnie@ah咪 说...

哇老,这4岁小童酱劲的??哈~我是很大只很肥的,所以更加超老~我三张不到,可是大家都认为我三十多岁了,嘻嘻~无所谓啦~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是啊,她真的很认真的问。没有不开心,因为我有自知之明。我从宇仔6个月起说要zap zap自己,zap到现在还是一个样子。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