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难过

今天,
他又在早上5点当人肉闹钟。
指奶粉罐要求冲奶给他,
喝完,
看我准备他的午餐,把窗帘塞进洗衣机。。。
然后,
和我们一起吃早餐。
他吃了半片面包,半小杯红甜根燕麦奶+黑芝麻。
半小杯是因为他不小心把一半倒掉了。
今天很成功地把鸡蛋壳都去掉了才开始吃,
有时他边剥蛋壳边吃,弄得很邋遢。
不过,
之前吃了那么多东西,
他就在那里边用汤匙把鸡蛋切小小块,
边做'大事'。。。>.<

清理完毕,
看到我要出门准备上班了,
快快去拿本书,
把我拉离门口,
要我讲故事。
我说,马麻要迟到了,现在要出去了。

他听了很着急,
翻了翻,指了指着他的书,表示要我继续讲故事。。。
眼中露出期盼马麻不要离开的眼神。

突然有种曾经经历,身同感受的难过。
那种独自被遗留下来有点无助的感觉悄悄回来了。
都不是第一次了,
为何今天感受那么深?

4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这种滋味不好受,我明白,因为我也常有这样的感受。。。

隐形的猫 说...

Tzin tzin妈咪,

我以为我免疫了,今天不知道吃了什么药,突然很难过。

寶貝媽咪 说...

了解,我也是。尤其孩子對著我說:“媽咪,今天你要去做工啊?”那顆心是難過得要命。週休沒上班時,孩子也會問,我會很高興的同她說,今天不上班,陪妳們。她竟會答,那明天你去上班啊?那刻,是酸到。。。孩子想要的,是父母能不能陪著她們,而我卻一直還做不到。。。

隐形的猫 说...

宝贝妈咪,

我想,不得不上班的妈妈们都会有这种心情吧。尤其是但孩子撒娇或哭闹,心是楸成一团然后是很多的无奈。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