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29/8/2010 早餐 Setiawan 才进肉骨茶

第二天,我们要去十八丁。
由于我忘了带笔记簿(所以连check-in slip 都没了),
只记得google map 教我过了Kampung Koh 转60号公路。

那就去Setiawan 吃早餐,
没有目标的走,
看到了报章和网上介绍的“才进肉骨茶”。

我们点了3人份的肉骨茶和一人份的蒸鱼,
上来的比较像1人份肉骨茶和3人份的蒸鱼。
虽然鱼头比较好吃,我还是点了没什么骨头的鱼尾。
铺满大葱,新鲜的蒸鱼,
淋上酸柑汁,酸酸甜甜,很开胃。。。
如果你们人少也喜欢浓浓的肉骨茶,
建议单吃蒸鱼可以了。

这一餐花了RM76.40.
那鱼尾就占了RM46.00,
肉骨茶RM20.00,
白饭RM4.40,
茶王RM6.00。


临走前叫老公问问人怎样去十八丁,
结果是去太平的方向。
啊,就是说我们需要往回走。。。
老公说早知去 Pantai Remis 吃早餐,
我功课没准备好不出声,
可是我没有不满意,
因为那蒸鱼本来就在我想去吃的名单里,
哈哈哈哈!

话说我们在吃蒸鱼的那排商店和油站都找不到中文报,
去到Pantai Remis的7-11很兴奋可是那里也没有报纸,
店员叫我们往前走,终于在一间店屋前买到了!

然后,就往十八丁出发。
过了Pantai Remis 会去到Terong,
再走不知道多久,
左边就是Changkat Jering 的收费站.
那些取道PLUS就是出这个收费站,
跟着Kuala Sepetang 的路牌走就是了。

 Google map不能尽信,之前告诉我Segari 海龟养殖场离Swiss Garden 才3公里。。。。。。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