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她也升级当妈妈了

去年8月,我离开宇仔约36小时,
到新加坡出席她的婚礼,
(我到现在还没上载edeanne & 姐妹4号带我到处吃的照片。。。paisei)...

9月1日,她的王子诞生了!她之前一直说9月,我想会不会和我的生日一样?

好像才听她沮丧的说血糖测验不过关,
才听说她要在预产期前3星期去婆家待产,担心日子闷。。。
才听说那里的习俗是不该在宝宝出生前知道宝宝的性别,
才听说宝宝出世前什么物品都不可以事先准备。。。
还在想一个觉得做月要跟足传统的亚洲媳妇,
和一个觉得不需要特别料理的中东婆婆会有怎样的一个月子?
就这样,一个小阳光出世了。

嗯,和我的农历生日一样呢。
等。。。有天我们的国家和她丈夫的国家有正式的官方联系,
这阳光宝宝可以当代言人。

宝宝雅也(译名),欢迎来到地球当你父母的新玩具(宝宝的妈妈说的:p)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