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沙滩玩沙

其实,看了海龟后,
宇仔就一直望着大海。
看看海浪轻抚海岸。

我以为他去到海滩会超级兴奋,
结果他需要时间观察和热身。
开始只是在沙滩上望海,玩沙。



我把他抱到岸边,
看海浪冲上来又退回去,
他竟然是想看又很怕,
紧紧抱着我,
又不住回头望。

放他在干的沙滩上玩沙,
自己去玩水。
喜欢海水退时,
海沙从脚下溜走的感觉。

可是,这次感觉不强,
很大可能是现在太重了,
海水无法带走脚下的沙。。。。
唉!

把宇仔抓来,
让他碰碰海水,
起初很怕,又跑回岸边观察,
后来观察一阵子又跑回来了。
他用玩沙的铲子把干的沙倒在湿的沙上,
等海水把它们带走,
在海水回来前快快跑回老远(其实只是5-6公尺啦)的干沙区铲沙。。。

后来,他被一个浪冲倒,
裤子湿了就直接在湿的沙滩上铲沙, 倒沙了。
小子,难道你想填海啊

应该让他穿泳裤玩沙,
我才不用那么麻烦地清理他的牛仔裤。。。

过后,带他到泳池那边冲冲,
他很喜欢那里的流水,
停留在泳池边看其他小朋友戏水。
---------------------------------------------------------------------

嗯。。。可是那天早上带他去公寓泳池时他不敢靠近泳池呢。
话说那天早上约7点多,我们散步到泳池,
要离开时三个马来小朋友问我泳池开了吗,可以下水吗?
我说没有救生员呢,叫他们等父母来才下儿童泳池吧。
年长的男孩说他们三个都会游泳。

我去问员工,员工说如果有家长没问题,
不过救生员9点才上班。

小朋友们是执意要玩水的了,
交待接待处的员工多留意他们两眼才离开。
经过泳池时小女孩已经在水里了,
啊!池水只到她腰部,亏我那么担心!
这时也来了四个女子到成人泳池,
我就放心的走了。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