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卡通片

那天才说宇仔喜欢喜羊羊的主题曲,
不要天线宝宝了。

后来TIME Square 的 Borders搬迁清仓,
用RM20买了四片平时RM13.90一片的天线宝宝,
就是一片RM5!

宇仔喜欢回天线宝宝了,
但是每次开始时,
他喜欢躲在我背后偷看,
真奇怪。
这个周末很惭愧的说他是看喜羊羊和天线宝宝过日子。

话说喜羊羊,
我不要再让宇仔看故事了。
因为我发现我好像灰太郎,宇仔就变红太郎了,
(红太郎是灰太郎的老婆, 常用东西力拍灰太郎的头--因为灰太郎抓不到羊)

宇仔常常拿起一叠书就往我头上砸下!
不然就是我们看报纸时,
把几本书对准报纸砸下,
听书本和报纸碰在一起发出的QI ZAK声。

4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曾经有人告诉我,不要给孩子看天线宝宝,因为天线宝宝不会说话。另一个卡通我绝不会让孩子看的是蜡笔小新。我觉得给孩子看卡通必须谨慎选择内容,而且看的时候父母必须在身边和孩子解释内容。不然,孩子很容易受内容的影响。

隐形的猫 说...

妈咪的心情故事,

天线宝宝会说话,只是没有其他卡通人物说得噼里啪啦那样。同意,要慎选,连DVD/VCD都需要。

winnie@ah咪 说...

我家婷婷道现在都还“不会”看戏,就是不会说爱看电视,就算开着DVD也不会整片看完那种~有时真的都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连她奶妈都说婷好奇怪~别的小孩都爱看戏的,她却不会~有时宁愿翻我的杂志翻整半个钟,自己的书却又不要看~><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宇仔对广告的兴趣多过连续剧。我手痒买dvd给他, 他爸爸都会说他没兴趣,不要乱花钱。到目前为止,他对广东儿童DVD歌曲,喜羊羊的主题曲,和天线宝宝比较能专注。

我看喜羊羊的故事是他在旁边叠MEGA BLOKS.他的书本他也只喜欢特定的几本书或特定的页面。车上有两本餐食拿的慈济杂志, 他会翻翻,要我读特定页面的故事给他听。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