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随便打几个字

原来我一个星期没有更新了。

也没有忙什么。。。

首先,相机的记忆卡内的照片不小心被“格式”了。
希望可以用软件救回。
感觉上有点难过,毕竟里面有和堂兄姐弟妹的合照;
家族上一代的纠纷,很多年不见了,很难得有合照呢。
惋惜归惋惜,我到现在竟然还没有去相馆求救。。。
觉得自己最近懒散得无药可救了。
然后,就什么mood  也没有了。

很会拖,
今年终于申请e-filing的通关密语。
申请了才发现是隔天就是申请截止日期了。
日前收到通关密语,今天报税表填得7788了,
希望我不要拖到30号才来叹声:网路慢啊。

2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有时人一懒,就很难追回之前的节奏,就像我写论文一样,一没持续的写,就懒了...

隐形的猫 说...

妈咪的心情故事,

对咯,所以同天一次放了4篇,哈哈哈。
写blog不用打分数,你的论文要看着啊!!!!
加油,写论文的压力,至今还是我的恶梦。
你加油了!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