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小闹钟


闹钟


星期五
妈妈:我买个闹钟给你要不要?
宇仔:要。
妈妈:你要米老鼠的吗?
宇仔:不要,我要唐老鸭的。

压根儿忘了这件事。

星期六

上班时间爸爸打电话来确认是不是真的要买闹钟。

回家时,小子手上有个星星形的米老鼠闹钟。

妈妈:你不是说不要米老鼠,要唐老鸭的吗?
宇仔:爸爸讲没有唐老鸭,买米老鼠咯。我不要心型的,要星星的。
妈妈:那样星期一闹钟响了你要自己起来,不然不带你上幼儿园了。
宇仔:嗯。

然后,星期六和星期天,他一直不断的开关他的闹钟,去哪里都要带着他的闹钟。
妈妈讨厌死那滴滴滴滴滴滴滴的声音了。
他连睡觉前都要开着滴滴滴滴的。。。

妈妈:这是叫你起来的,不是给你听着睡觉的!

星期天

闹钟响了还在睡觉。
后来‘酸’他,他还说他没有听到。

星期一

把闹钟放到他的鼻子前面。
宇仔:(翻来翻去,眼睛都没有睁开,迷迷糊糊的说)妈咪,关掉啦。很吵。
-
-
-

 然后,接着的一个星期,闹钟始终没有发挥到它的功用咧!!!!

6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Tzin不用闹钟,因为他自己就是一个闹钟,每天准时7.30am叫妈咪起床。

隐形的猫 说...

Tzin妈咪,

Tzin Tzin真棒。我还在想要如何让宇仔平时早点睡觉。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宇仔平时几点睡的呢?哈哈,我倒希望TZIN可以睡迟一点,这样妈咪就可以偷懒,不用这么早起啦~

隐形的猫 说...

Tzin妈咪,

如果傍晚下雨,他大约7或8点就睡着了。平时,他等我们回来和他玩球,玩玩具,做功课,讲故事。。。这一拖就是11多12点了。多数是晚上11点左右。

Crazy Ukulele 说...

Mummy very bad put it in the nose.

隐形的猫 说...

Kelly,

That's because I don't want to put the alarm clock too near to his ear.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