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MID Valley : WAKU WAKU & Pancake


6/2012

爸爸到Mid Valley和朋友唱k.
不唱歌的妈妈到处走走。
宇仔要跟妈妈也到处走。
吃午餐 – WAKU -- WAKU.
选这间,纯粹是以为孩子会看在旁边有米老鼠的份上,乖乖坐着吃东西。
结果,那只是妈妈的“理想”而已。




拿到菜谱,一时间还真的不知道要从何下手。
菜色和其他日本餐不太一样,价钱对我而言也不漂亮。
价钱漂亮的,看起来又普通。。。
最后还是不要跟口袋过不去,嘿嘿!


点了日式淋面和鸡肉饭,那鸡肉烤得真好,当时嗅觉还没有恢复,味觉却可以给它高分了。



跟这小孩在一起用餐实在考验耐心。有天如果看到有个很失仪态的妈妈哄着看起来很像宇仔的小家伙用餐,很可能就是我们了。

店家很贴心的给了宇仔一套塑胶餐具。可是,小子当玩具,他要用大人的汤匙和叉子吃东西。


其实,我很想:直接不要点他的食物,等他讨了才给,他肯定不会饿坏自己的对不对?
可是孩子坐旁边没有食物,妈妈在旁边大快朵颐又很奇怪。


现在才发现没有淋面的照片,

孩子喜欢那杏仁布丁,我也喜欢。

我们坐的位子,感觉挺热的。
食物方面我真的满意的。

我看中了那牛油果寿司。。。

看看什么时候和朋友吃饭时才叫,
请客也好,被人请也好,AA也好,
不然自己吃的话觉得很‘奢侈’,
很奇怪的逻辑,哈哈哈。

---------------------------------

过后,去宠物店看动物。就看看而已,
 在仓鼠的笼子呆得的比较久,把手伸进笼子里,
幸好仓鼠对他的手指没兴趣。

带他去看鱼,他竟然指着鱼缸里的珊瑚说:“妈咪,里面有蘑菇!”

有些种类的珊瑚看起来很像蘑菇啦,不过这些真的不是蘑菇咧。

----------------------------------
然后再继续到处走,虽然不时会回头看看妈妈在不在后面,可是还是属于野马一匹。
妈妈耍赖你不回来牵着我走,我就不走啦。

想要买几件新的衣服和裤子给他,因为他喜欢穿的衣服都很旧到泛白或很短了。
可是小子很老成的回答我:家里有了,没有大(他没有变大,衣服没有变小的意思),不要买了!
因为他本来不要穿他舅母送他的睡衣,我告诉他你不穿,衣服会很伤心的。你看,衣服刚刚好,你吃多点饭,长胖了就不用穿了。他竟然听话也。

----------------------------------

到最后,小子吵脚酸要抱抱。抱一下觉得小子长大了,就叫他自己走。
听到要带他去吃雪糕他的脚就不酸了。

其实,是带他去吃pancake.   
他本来也是坐不住的,看到左右桌子上的pancake上面有雪糕,眼睛发亮了。

妈妈警告他再跑就不给他吃雪糕。他坐着一直在问:
妈咪妈咪,来了吗?来了吗?几时来?好了吗?为什么还没好?

我只点了一碟,因为2个小时前才吃午餐,在一两个小时后又到晚餐时间了。如果这时间让他吃饱,待会儿晚餐就真的是--吃饱没事做捣蛋了!

三片pancake,一颗雪糕,还有糖浆和花生酱要RM8.40…好在pancake的口感胜过麦当劳。


平时,有其他选择的话,花生酱一定不是他涂面包的首选。那天,他竟然把那些花生酱吃完。
吃完了再乱跑一通,爸爸也出来了,回家咯。

每次出来逛街,我觉得怎么人家的孩子都乖乖坐在推车上或好好跟着的,我的怎么都是横冲直撞了?我的教育有问题?
可是我单独逛街时,看到人家的孩子跑来跑去又会觉得很活泼可爱的???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