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擦身而过的~~

12/7/2012

爸爸:妈咪,你看你儿子在地主公的香炉上做了什么?
妈咪: XXX ,你过来!
爸爸:我叫他拜拜了。
妈咪:你教地主公ABC,123吗?
宇仔:嗯(还一副神气的样子tim)

15/7/2012

地点:外婆家

爸爸:哟,你儿子在地主公香炉上写的号码,昨天准准开了,三奖!不过,我没有买。
外婆 : ( 哎哟)你们早讲我就去买了。

宇仔外婆很喜欢买字,宇仔外公不赞成但也没有很反对。
妈妈虽自小耳目熏染,却还分不清什么是什么,什么是大,什么是小,什么是36打,跟会。。。
爸爸偶尔想到就买。

爸爸的朋友的家人,如果没有被夸张,平均每年花五到六位数 来买字。。。
也有7位数奖金,
真好运huh?

3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我生平第一次帮人洗车车牌就开头奖,可是车主和我都没有买,呜呜呜。。。

匿名 说...

呵呵 我的生日開的時候 都沒人買~
還是頭獎~

隐形的猫 说...

妈咪的心情故事,

你-你什么时候还要帮人洗车?告诉我车牌号码(哇咔咔卡)

云儿,
我们碰到这种事也只能说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就不是吧?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