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O'Briens KLCC

某美女约了我吃午餐,
习惯被她放飞机的我,那天其实也是忙到忘了。
回想起我们有个午餐之约,已经是几天后的事情了。
也知道她忘记了。
几天后,她的面书就放了她去xx游玩的相片。

她回来后的某天,突然想起来了。
她说想吃清淡的,如沙拉。
~~~~~~~~~~~~~~~~~~~~~~~~

看到越来越多人,我就打电话再确认她想点什么,
最后,没有点草(沙拉),
点了两盘三文治等她。

其实,早在这店位于电梯下时,
每次经过都嗅到很香的咖啡味,
看到别人点那Triple Decker就想要吃。
可是,就是一直缺乏那个机会坐下来吃。
有次外带点错了,后悔得要死,两片面包夹那么一点东西要那么贵!

自从他们搬到Isetan旁边,UNIQLO后面,我光顾了两次。

第一次我自己来,点了cuppocino和忘了什么名称的面包,
面包里有脆脆的鸡肉干,很特别。
反而是咖啡没有那种诱人香气。

突然想到:CY,改天我们也可以在这里喝美美的咖啡,有很多青菜给你呢。

第二次就是这次啦。





我们都吃得很满意。不过,如果是三个人吃这两份三文治分量刚好,
我们吃不完,把剩下的带走。

如果他们的高背椅子可以换成没有靠背的,应该不会太拥挤。

一坐满人就没有空间走了,中间的食客要一直移动位子让别人经过。

不过,会不会撞到别人/隔壁桌/人家的椅子跟靠背无关。
我去洗手时不小心撞到隔壁的桌子,被那拿LV的美女白了一眼,
要这样咩,我道歉了也。好啦好啦,我知道我身形庞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sure.........
waiting your call for our next gathering yar.
miss illy coffee again......

隐形的猫 说...

CY?

You are the most busy one among the group, perhaps you can suggest a date.

CY....... 说...

peishi lar........
we waiting MF together lor.
coming monday i am holiday......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