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金马伦和芙蓉的~~~


我爸爸和我弟弟到金马伦去,半路停在芙蓉。

金马伦的

草莓
很大颗的草莓。大家都觉得甜,只有MY和他外婆(我大姨)觉得酸呢。

芦笋
我妹妹拿来炒虾米。

 玉蜀黍

全黄色的颗颗饱满很诱人也好吃。
可是,先吃了黄色+白色品种的,就会觉得全黄的淡然无味了。
因为,那黄白玉蜀黍真的很甜。我妈觉得在巴刹买的比较便宜,我弟弟觉得巴刹的比较小,他们买的比较大。

玻璃生菜

我爸爸说他们买了玻璃生菜,我竟然忘了玻璃生菜和包菜一样,是被很多叶子保护包着的,要拨开外面的叶子才看到里面的生菜。
 紫包菜

不能怪我一时间没想到嘛,你看这包菜的外面都没有大叶子包着的。
 番薯
我,我妹妹和我阿姨各带一些回家。

南瓜
听说这样的南瓜很松。

KYOHO Grapes
这葡萄好像不是他们买的,我在冰箱看到的。看到上面的字没有?
Produce  fresh from Cameron Highland Malaysia.


午餐后的水果

芙蓉的


我到现在才知道,“华师傅”和那蓝色小鸟标志的“芙蓉烧包”是一样的。

 
原来芙蓉也有~~哪,宇仔那天说的乌龟鸡肉,说的就是“这只鸡”了。
 
多数回家的时候,我妈妈都会煮很多东西,然后把我大姨,二姨,表妹和MY都叫来一起用餐,顺便聊天。MY &宇仔也可以一起玩。

然后,我妈和我阿姨在那里:
你呀,你呀,越来越胖了!多做运动,少吃点吧。
我二姨跟不客气地说:你还是学一套气功吧,我看你这么胖应该迟早出问题。>.< """

MY和宇仔就整间屋子跑,才学站的WH也想加入一份。可是,大的玩疯了。MY 的堂哥之前就顶不顺为什么这个小朋友一直跟着他。

MY见了宇仔喜欢跟着宇仔,宇仔见了爸爸那边的表哥,也喜欢跟着表格。WH也凑热闹想跟他们玩。

话说前一天,WH准备爬到厨房去。宇仔在走廊看到他就用自己的手指枪“PIANG PIANG "!

WH一愣,想了一想,放声大哭!
哟,我家小子每次回去好象都弄哭人家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個玉蜀黍可以生吃的
叫做 珍珠玉蜀黍~

隐形的猫 说...

云儿,

经你提醒,才想起这玉蜀黍有这么一个漂亮的名字。对,生吃也是多汁香甜。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