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3天2夜游 (28/6/2009) - Tanjung Sepat 宝芝林

从东禅寺,我们跟着Banting/ Morib/ Gold Coast 的路牌到了Tanjung Sepat, 却不知从哪开始走好。就到Baywatch 餐馆讨了2张地图。
找不到那里出名的包店,打电话去问还有没有包,听说很快卖完嘛!
被告知傍晚6点才有。

所以,我们到蘑菇 /灵芝园(宝芝林)看看。不过,这里没有黄飞鸿的。
灵芝成品还不少,可以制成灵芝水,咖啡,药丸等。灵芝水-有点苦,不适合我。



想在那里住宿2天一夜的朋友可以组织至少10人的团,宝芝林会安排住宿和行程。

GANOFORM HOMESTAY
Lot 700, Jalan Laut Mrmbiru, Taman Pelangi,
42800 Tanjung Sepat,
Selangor.
Tel: 03-3197 3919
Fax: 03-31975717
Office: 019-2642480
Madam Cheung: 019-6002482
Website: http://www.ganofarm.com/

现在的价钱
成人: RM120.00
小孩(4-12岁) : 95.00
小孩 (4岁以下) : FREE

2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价钱是算便宜还是昂贵啊?哈哈,不懂的行情喔~

隐形的猫 说...

烤蚊,
啊,觉得贵或便宜很个人的。看你觉得是不是物有所值。有包几餐。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