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菜板




杨霓5月时介绍了太子园巴刹的菜板
住得那么靠近加上馋嘴,我当然会去找,
可是我找不到呢!

上个礼拜六早上约9点多,
我去巴刹时竞看到了!Yeah!
那安娣在花档的前面。
看到箱子里的菜板所剩无几,
就一样要了3个才继续逛巴刹。

韭菜的入口后就有浓浓的味道,
蒜的很香。
安娣说,蒜的很难买到材料。
这蒜是她新年时储存下来的,快没有了。

问她为什么很少看到她,
她说她拜三和拜六才来。
怪不得(一〕,我多数是礼拜天才去巴刹。

买其他东西时想到,那她平时又在哪里卖菜板?
可是回途经过那里,她已经收档了。
怪不得(二〕,我通常很迟才去巴刹。

2 条评论:

杨 霓 说...

谢谢你让我知道她几时有开。
很好吃hoh?!

隐形的猫 说...

杨霓,
是的,2个都很好吃。没有那么油。 哈,可是你上次是星期四买到的呢!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