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婴儿饼干

我知道这样有点取巧,
可是,
为了让他在我们吃饭时可以乖乖坐着,
只好用饼干诱惑他。

起初,买了Heinz 手指饼干。
形状:手指状
味道: 无味
硬度:很硬,大人咬都咬不断。很难被口水浸湿。5分钟后才看到一点点饼干被浸湿。
宇仔反应: 很容易握。不过,不到5分钟就把它当鼓棒。不然就丢了它。
马麻意见: 宇仔的马麻和阿姨也没有耐心吃。好,交给把拔吃。

后来,又买了Heinz圆形饼。

形状:圆形,有5mm厚吧
味道:很甜
硬度:中等,不像马里饼马上被口水浸湿。
宇仔反应: 吃得很快,不到15分钟可以吃(含)掉3/4。
马麻意见: 太甜了。当饼干变小时要取走。因为那时小孩很容易就咬下大块的饼干,担心哽着。

总不至于把市面上的婴儿饼都买回来试吧????
有什么婴儿饼干是像圆形饼那样的硬度,又像手指饼那样没味道的啊?

7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嗯,对这一个没有什么研究喔!哈哈,得空做一些Research,才告诉你!呵呵!

June_devil 说...

哦。。。宇仔还把饼干当鼓棒,有前途噢~

jessie 说...

我也想知道..我看过有机店有卖也是圆形的但是要八个月才可以吃..

ccm 说...

baby出牙时,他的牙肉很痒,最安全就是咬硬饼干,最主要为了给他磨牙!不是给他吃的。
总好过咬桌子吧!

隐形的猫 说...

Calven,
=)嗯,谢谢。不过neh...你打算找朋友的孩子来研究还是自己生几个来研究?

小小女人,
应该是在抗议--为什么吃不到的!?!?!

快乐妈咪,
欢迎。
Jusco有机部门卖的要8个月才能吃。我看到盒子后面的材料印有鸡蛋,也许是这关系吧? Isetan另个牌子的有机手指饼干6个月就可以吃了。但是比heinz贵一倍。所以我先买便宜的看宇仔吃不吃。

ccm2poco,
欢迎。
可能当宇仔真的要出牙时情况会不一样。他现在把咬不下(不动)的东西都扔了,看了被扔的饼干觉得很浪费。

~仪仪妈咪~ 说...

嗨~~从Calven 烤蚊来到你家!你可以试试BABY BITES,蛮香的不会太甜和硬!

隐形的猫 说...

仪仪妈咪,

欢迎光临。
不过,万一宇仔的嬷嬷问哪里制造的,就会E-E-O-O了。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