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3天2夜游 (28/6/2009) - Tanjung Sepat 情人桥&土产店

过后,我们到了情人桥。那里有几间海鲜餐馆,还有一间店和几个档子卖土产。

我们在档子买鱼丸,一包RM10, 有40粒煮熟的鱼丸。新鲜弹牙,热热的,现买现吃-好吃。
























土产店的凉茶被之前几辆巴士的游客买完了。

















嘿,还有卖酱油呢!















那些小凳子一张RM35.00. 摆在店外的是让那些在等亲朋戚友买土产的游客坐着等的。














啊,还可以试试运气。




















土产店挂有几条bunting. 都是‘大粒人’ 和明星噢。出有雪州苏丹,阿贤,黎明,陈金福,Gary. 那里出名的产品是 J J tom yam!
拿刚才那鱼丸沾那酱,
哗,好吃!














一罐 RM6.80, 3 罐RM18.00. 此外,还有万能酱。那JJ tomyam 就是酸味的万能酱了。我妈买了海参。我们10个大人加一个婴儿,2天3餐的总数还不到那包海参。听说比亲戚卖的便宜。她回家要把海参拿来浸浸看,因为有的海参看很美,浸了也很美,煮了就知好不好。

宝宝豆饼,哈RM6.00有30小包。我家必备零食。不过,佳世客卖的便宜10仙。

























燕窝米粉-
老板说没有燕窝成分,只是貌似而已。

















Beryl - 辣椒巧克力.
吃后确实有点辣辣的。这样的结合,没有想象中的怪。这品牌,结婚时特地跑去跟厂家买巧克力,然后自己包装送给宾客。


















情人桥很长。
其他人都在树下纳凉。我带着相机走到情人桥的末端找爸爸,妹妹和小弟。
他们看到我很开心,当然啦---因为他们正后悔没把相机带过去!!!
很多人喜欢在那里看日落,但我们不想太夜回家。











呵呵,那里有古董脚车出租。一个小时RM2.00.


2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好像蛮特别一下的喔,无论是土产,还是地方~

隐形的猫 说...

烤蚊,
我也这么认为,所以这篇比较长。店员还穿和服呢。 跑了很多地方,这里的花样多点,哈哈。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