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3天2夜游 (29/6/2009) - Otak-otak 面包




老公带家婆回医院检查眼睛。我请假顾宇仔。大弟带他未来的姨子去做入学登记。

爸妈帮忙看宇仔,我就再做面包。
这次用完剩下的红豆沙,其他的面团就包入麻坡出名的乌达-otak-otak! 不过,这是我在Jusco 买的盒装乌达。价钱和在麻坡买差不多。
这次有涂蛋液,豆沙包烤得比较美,乌达包看起来有点黑。管他的,好吃最重要!

2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我真的孤陋寡闻了!哈哈,有OtakOtak面包的吗?没有看过,没有吃过喔~

隐形的猫 说...

烤蚊,
嘿,下次当你和你另一半合力做面包时,把你们喜欢的馅料包入,就会创出一种新的爱心面包啦。

麻坡出名乌达,当然有otak-otak 面包。吉隆坡Bread Story 也有,一个约RM3.00 :p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