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像什么?


读书时,阿燕不时做这道点心。事隔多年,
忘了正确的食谱,自己乱乱参。

材料
· 半块巧克力
· 一些牛油
· 一些牛奶
· 一排马里饼
(份量随容器大小,可以盖过你的饼干就好了)

方法
· 把马里饼折成2半或四块
· 放入一个容器里
· 把融化的巧克力,牛油,和牛奶混合
· 再倒入容器
· 用汤匙把全部材料混合(我用压的)
· 放入冰阁过夜再切块。

我: 好吃吗?
老公: 嗯,还可以。
我: 像饼干吗?
老公: 不像。
我: 像巧克力吗?
老公: 不像。什么来的?

个人觉得多巧克力的地方像雪糕。但吃起来没有雪糕滑。

3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好高深的食物喔!如果你不告诉我,真的无法猜测~

EDE 说...

嘿!我有在Nilai吃过吗? 好像好好吃的感觉哟!

隐形的猫 说...

Calven,
嘿,如果能接受这样的做法,觉得是很简单的小吃。重点是-很容易做。

Ede,
冰冻时想雪糕,不冷时有点象蛋糕。应该没请你吃过。也许你其他朋友有做过?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