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HKL "游记"

游?

谁得空带你参观?


我的手和脚很痒,有一粒一粒的红点。
昨天看私人医生,花了RM55-吃了药,
敷了药却扩散了,
变成一片红肿,还有一些类似小水珠的东西。

想一想,
最近吃得最怪的食物就是马来档的香蕉花。

所以,它的嫌疑最大。

本身对anchor beer敏感,其他的啤酒倒没事。但我很久没碰啤酒了。

我大弟弟对燕窝敏感,一汤匙就够他肿的像猪头,

红得像煮熟的虾。


几年前不知被什么虫螫下,
皮肤红肿时是HK医L好的,所以就决定跑回来了。



10:35am

-抵达医院。
-柜台医护人员问了问题后叫我去Pesakit Luar 的登记处。
- 走进走廊,一愣。要往哪走?
- 大概样子很sotong, 一个热心的医护人员大概知道我迷路了,问都没问就告诉我登记处在哪。


10:45am
-付了RM1, 领了号码,到另个柜台排队。医护人员派我到 Pesakit Luar -Bahagian B- Bilik 29.
- 跟指示出到门口,却不知道要去那里。只好再问。原来很近而已。


11:00am
- 看医生
-出来验血验血压: 一切正常。
-回去看医生
-叫我去30号房-- 原来要抽血验看有没有细菌/病毒。
- 叫我把血送去A诊所的实验室。


11:26am
-把血交给柜台人员,不到10分钟报告出来了。
-拿报告回29室给医生。
- 虽然报告有约一半的结果都不在正常范围,但相差不多。
-医生也没说什么,给张药单叫我去药剂部拿药。如果没有好转才回医院。
-临走前看到柜台旁有3个盒子,让病人把星星投入:很满意,、不满意,生气的盒子。
-医护人员说: 哗,怎么你这么快的?
- 我也这么认为。所以投了绿色星星在很满意的盒子里。


11:44am
-之前在HUKM见识过药剂部的人山人海状况,
所以看到很多人的大场面也没太大的惊讶。
- 那里有8个柜台。每2个柜台负责一组病人。
-我的是7或8号柜台的。前面有40个人!!!!
-出去走走,可是到处有人咳嗽,伤风。医院里设有好几个柜台让那些从疫区回来有出现症状的病人报到。全体医护人员都戴口罩。到处是AH1NI的海报。所以,要走走也很有压迫感。索性乖乖坐着等。


12:15pm
-虽然等很久。但以平均每人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准备药,应该算快吧?


其他
-墙壁都是粉红色的,有冷气,有足够的椅子
-不晓得是不是大家怕流感就避免到医院?
- 有个柜台是让人借用轮椅的。
- 登记处有3-4个柜台是给OKU和乐龄人士的。不过没有把柜台弄矮,坐在轮椅上是看不到柜台人员的。
- 第一次验血时,旁边椅子的安娣跟医护人员说她从9:30am等到现在的。我还没到半小时呢-真幸运!

- 载我去的的士司机要多收2块钱。因为医院范围的路常塞车。即使路没塞,出医院的还钱柜台也会塞车。超过15分钟就要给钱,可是很多时候司机们是把时间浪费在等出去- 浪费时间还要还钱。收乘客车资RM3, 因为柜台动作慢要付泊车费RM2. 司机赚 RM1, 欲哭无泪!

- 回的时候,到的士柜台。嘿,很多的士等着。
- 也许吉隆坡医院在市中心,病人多了其他的选择。国大医院的的士生意很好的。
- 在药剂部时,发现:

验血报告把我的性别换了!!!!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这篇,用了很多‘柜台’。呵呵,真的很多。。。

3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你几时偷偷变性啊?哈哈,为什么没有告诉我们啊!呵呵~

天使熊猫 说...

哇哇,醬大件事啊!換錯wor!!!

隐形的猫 说...

烤蚊,
呜。。。人家是马麻不是把拔啦!!

天使熊猫,
我跟柜台人员说,他们讲--没关系的。想想搽皮肤的药应该没分男女就算了。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