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3,2,1 小鱼饼和其他

宇仔会吃小鱼饼了,
不会咬两下又吐出来了。

给他一把饼干,
吃到剩下三只,
过来喂我两只,
自己吃一只。

再给他几只,
又是吃剩三只,
两只给我,
一只自己吃。

就指给他三只看,
喂我两只,自己吃一只。

嬷嬷常说:不好吃的就会分享,好吃才不给呢!
不过,我倒没有这样的想法。
~~~~~~~~~~~~~~~~
前天撕点鸡腿肉给他,
不用我撕到像肉丝,
他可以吃下去了。

给他一盘杨桃,
可以顺利的拿到客厅去。
~~~~~~~~~~~~~~~~~
没有很顺利的吃完杨桃,
因为他懒惰咬渣。

~~~~~~~~~~~~~~~~~
说回分享。。

家里有罐BMS5色三宝粉。
马麻偷懒时,
在快熟麦片里加些热水,
撒些三宝粉,可能再加葡萄干,
就是宇仔的早餐了。
宇仔蛮喜欢它的味道。

有天放工,
宇仔在地上忙着扒饭吃,
没有像平时一样开门‘迎接’我们。

他转过头来,
看清楚点,
会用铁汤匙开铁罐的宇仔,
把剩下的三宝粉都倒进他那只有两汤匙饭的碗里,
所以他很努力的在吃那些粉!!!
干干的。。。

看他吃到那么辛苦,
我又帮他调成麦片,
多余的三宝粉就放进自己的粥里。。。

宇仔就这样吃了一会儿不要吃了,
看,这样他马麻就要负责吃完;
所以就直接倒入粥里。。。

在吃那奇怪的粥前,
我泡一杯奶给他,
他喝了一半,
大概想要和他马麻分享好东西,
就把剩下的奶倒入那碗粥。。。。
(我很想哭了)
那顿晚餐吃得很辛苦。。。
(饭,麦片,粥,超量的三宝粉,还有牛奶。。+ 宇仔的爱心)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