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餐厅的儿童椅子

看到这则英國‧含菌量高數十倍‧餐廳兒童椅比馬桶髒新闻
自然就‘啊’!“哎呀”。

通常,除非儿童椅有很明显的污迹,
我才会拿湿纸巾出擦干净才把宇仔‘塞’进去。

这么看来,即使椅子看起来干净,
也要很挑剔的意思意思擦擦了。

宇仔把人家的椅子弄肮脏,
我也用纸巾擦擦。
不过有次什么都没带就出门,
我也无能为力了(脸红),
还要为那个待会儿负责清理桌子和地面的员工感到难过。。。

说到儿童椅,
自从在 Grand Dorsett喝喜酒发现摇摆身体可以让椅子变‘摇椅’,
他去到哪里坐儿童椅子时,
一塞进去后都要摇。。。

说起卫生,
之前也有报导说键盘也肮脏过马桶。。。
可是,
我还没有消毒过我的键盘呢。。。

有时我在想,
我们都是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了,
需要和细菌共存,还是需要把它们都消灭?
以前的人说肮脏吃,肮脏大;
我们认为不卫生。
可是当肮脏吃肮脏大的人健康过你时,
就会觉得太干净地长大可能不是什么好事。

千万不要误会,
绝对没有鼓励当邋遢猫的意思。

3 条评论:

南宫雨汐 说...

人们总习惯:眼不见为净?

winnie@ah咪 说...

OMG,我也从来没抹过桌椅给婷坐的~
真的是如你所说,肮脏吃,肮脏大咯><

我婷最够力的是以前给嬷嫲顾时,我两个星期从新加坡回来,她的奶瓶&奶嘴是一层黑黑的水迹污垢~真的是阿弥陀佛我婷的肠胃没事>_<

隐形的猫 说...

南宫雨汐,

看情形而定吧?不过有时还是需要只眼开,只眼闭。

维尼的啊咪,
有时孩子交给人照顾,也只能跟着人家的方法了。幸好她没事。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