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南瓜

虽然万圣节要到了,
但洋人玩意不关我的事。

我妈给我两个小南瓜。
我把其中一个南瓜的种子留下来。

把种子埋入泥土2天不见发芽,
倒吸引了很多小飞虫(果蝇?)
我就铺多点泥土,
放工回来就冒出了很多叶子。

第二天, 就看到茎了。
 这是种了很多个星期的苋菜,没有进步。
 这是第三天放工回来看到的。。。哗哗!

5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哇~你还真有心思哦~
在家里露台种吗?
呵呵~园艺这些我都不会哦~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这样中会长出南瓜吗?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对,暂时在阳台。
我也没有研究,家政课学的还给老师了。就是把种子埋进泥土里,天天浇水。

妈咪的心情故事,
苋菜应该可以这样种。南瓜再大点要移植地面。

EDE 说...

Washey... it's seem like pumpkin easy to grow wor!!

隐形的猫 说...

EDE,

Hahahaha...still early to tell whether I will get pumpkin or not ler..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