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他很饿

宇仔周末跟着我们常不定时吃饭。
因为很迟吃早餐,所以午餐也迟了。
倒是晚餐肯定早过平时工作天。

前天,在茶餐室吃了早餐,
我们去了Tesco.
逛着逛着,
把拔嬷嬷买了nasi lemak当场就吃了,
顺便给宇仔几口没有很多辣椒的椰浆饭。
小子竟然不怕辣了,
把拔吃完了他还要。
告诉他‘没有了喔”,
他竟把我们带到摆nasi lemak的地方,
指着那些饭。

告诉他不买这个,
等下去吃午餐了。
他也乖乖听话。

看到老天黑着脸,
我们就决定在有室内停车场的地方吃午餐,
去到Leisure Mall的麦当劳。

抱着宇仔在等点食物,
他看到收银员拿出人家点的炸鸡,
眼前一亮就拼命的要去拿。。。
我没有看过他这个样子,
(他平时最多是那种好奇,要去碰一碰也爽的样子)
看来他真的饿了。

在等工作人员收拾桌子时,
他竟然要拿之前的客人吃剩的薯条。。。

把拔先把水,汉堡包和炸鸡送回桌子,
当我把薯条和粥带回桌子,
宇仔已经在吃我点的汉堡包的面包。。。
可怜到。。。

那个下午,他果然很乖的坐着吃完他的粥。

看来,偶尔饿一饿他不是坏事。

吃完了粥,
恢复精力,
满场跑。

本来想逛一逛,
无奈小子办了大事,
只好回家。

4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呵呵~他真的饿了~

我是坏妈咪~我婷不吃,我就不管,给她饿~饿了就会好好吃~试过她为了爱踏脚车不吃饭,就不管,之后她讨牛奶喝,就告诉她时间还没到,睡前才喝~谁自己不吃晚餐就自己负责任~不懂她明白不明白~不过之后她就学乖了,哈哈~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有长辈在家,很难饿着他。。 他会哭,人家不忍心我就功亏一篑了:p

Kelly Lai 说...

Guess only full time mummy can give such a lesson to their kids.

隐形的猫 说...

健康美丽,

全职和兼职妈妈都可以,主要是看小孩的main catetaker是不是一样。毕竟小孩和caretaker的时间较长。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