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全不放过

噢,我算错了,
我还以为我上个月在Damai Laut 已经把假期都用完了,
原来两个房间的公寓也是算1R1N;
结果还剩下两天,
结果还是住回Swiss Garden KL.
我把两天周日换成一天周末。

上一次来,
宇仔还在我肚子里;
现在整个房间几乎给他‘翻’完了。
除了门口边的衣橱,
床边的柜子抽屉,
书桌的抽屉,
书桌上的文件夹,
电视机柜下面的门,
里面的冰箱,
杯子,碟子,咖啡奶精。。。。
床边柜子控制冷气和灯开关的钮,
窗帘。。。
能按就按,能开就开,能拉就拉;
忙得很。

起初还“宇仔宇仔,不可以这样,不要那样。。”,
后来倒在床上看他玩。

原来他把咖啡奶和杯子拿出来是要‘泡咖啡’,
不断按那些钮是要看哪一粒钮可以开关哪一盏灯。

所以,也不要太常否定小孩的‘搞怪’,
他们也有自己的想法和玩法。

这次,他最得意的一件事是顺利的把关上的厕所门打开吧?
家里的门锁不好,他怎扭都打不开。

2 条评论:

傻鱼 说...

什么假期啊?要住酒店的?

隐形的猫 说...

傻鱼,

酒店会员的Holiday entitlement。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