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各种各样

12/10/10

隔天才是老公生日,由于他当晚会因公事出去,
所以我们买个小蛋糕回来,
主要是让宇仔‘玩’吹蜡烛。

这间不知名的蛋糕店,
连盒子都没有印上店名。
不过,我们很满意这个巧克力小蛋糕,
全因里面有很多蛋糕,只有不到2mm的奶油。
不像Jusco的小蛋糕,1cm(还是1。5cm?) 厚的奶油,
蛋糕体少之又少。

13/10/10

时隔4年,再度捐血。
成功捐了一包血,过后也没有眼前一片漆黑;
证明人老了不要逞强是对的。
怎说呢?
话说首4次捐血,都是捐完后躺了5分钟下来就可以蹦蹦跳跳了。
第5次捐血后,回到吉隆坡搭lrt时,顿时漆黑一片,吓得我马上蹲下来。
第6次捐血后,一下来走不到几步又是什么都看不到了,只好又蹲下来。

接下来就是碰不上对的日子,
怀孕不能捐血,
开刀半年内不能捐血,
时间不对等,
就拖到现在再度‘上场’。

这次我很乖,躺了15分钟,
捐完去喝美禄时觉得血液行走快,
就乖乖坐了5 分钟才离开。
很好,这次什么事都没有。

~     ~     ~    ~     ~     ~     ~     ~     ~     ~

收到世界宣明会的信-阿金的年度报告。
样子还是一样,不过看起来比较大了。
还用手指摆个‘7’,托住下巴来拍照。

给宇仔看阿金‘ gor gor'的照片,
他瞄了一眼就走开了,
一副“哦,我看到了”的老大人样。

~~~~~~~~~~~~~~~~~~~~~~~~~~~~~~~~~
宇仔终于肯乖乖坐下来排拼图,
拼了2 个8片拼图。

14/10/10

平时叫他乖乖等我拿好东西才一起上楼。
今天突然不等我,自己上楼。
随后跟上去(他已经到楼上了),
他的样子很得意--那种好像“终于靠自己完成一项壮举”的样子。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