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要不要上托儿所?

想让宇仔参与小朋友,
参观了几间幼儿园/托儿所...

突然,
想到他这么小,
很不放心由别人载他放学.
在车上会不会玩过火变成欺负其他小朋友,
或反之被欺负?
会不会危险?
不用期待校车有儿童车座了...

有点想打退堂鼓了...

唉...天亮了打电话给幼儿园问问看.

暂时看到的放学时间都是12点或5点,
亲自接放学是不可能的事.

有考虑市中心的托儿所,
上班前'寄放';下班后'取回',
还有点亲子时间.
可是,
半日制每月近900;还是没解决回家的问题.
全日制每月1200,还没包括其他收费.
这好象是人家读私立大专的费用呢,
这数目对我们说有点吃力.

4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哇~~真的好贵哦~半日都要900,真的很够力贵哦~
我婷这里半天才230~

EDE 说...

为什么那么小就要让宇仔去上托儿所?在家让婆婆照顾不行吗?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所以只能考虑住家附近的咯。不过,托儿所都是300多,幼儿园比较便宜,可是要求孩子自己会办大小事。

EDE,
以他现在活泼好动的性格,我家婆顾全天也有点累了。再说,我想让他多参与小朋友。

winnie@ah咪 说...

对咯,很多幼儿园都要求小孩要自理大小便~或许现在开始给宇仔“训练”咯,等过了年就可以给他上课啦~
我婷以前也是21个月就开始上了~如果问我她学到什么,字还是不会写、不会认~但至少很独立、会自己上厕所、吃饭、衣服还不会、裤子、裙子没问题~

还有就是她以前21个月前也是不爱讲话,不爱开口,去了学校三个月后就突飞猛进~现在就叽喳到不行><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