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异形海参??

异形海参?



冷冰冰,湿湿滑滑的。。。
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看了又看,好像很面善。。。




什么怪物?
-
-
-
-
-
-
-
-
-
-
-
退热贴:人家不小心掉进水里,喝了太多水啦。

4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退热贴喝多了水会变成酱肥的,哈哈~

Chris Chia 说...

OMG~~~原来是这样哦!我还以为外太空来了不明物体!!!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坦白说,我觉得退热贴的触感很geli一下,TZIN也很怕,每次跟他贴,他都哭的稀里哗啦的。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如果把原型的退热贴放进冰箱(对,我自作聪明以为宇仔会喜欢冰冰冷冷),会变成超薄超扁的呢!

Chris Chia,
呵呵呵,小小声跟你讲hor..其实是深海里捞起来,还没被太阳‘晒黑’的海参。:p

妈咪的心情故事,

从盒子里拿出来的还好,浸泡过的我真的觉得软绵绵滑滑很可怕。宇仔也不喜欢,结果我每次都贴在他背后。这次我叫他自己来,结果他还真试了几次----最后还是接受不了把它贴在额头,跟我说:背后!!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