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那则让我头皮发麻的新闻

昨天在报纸上看了这则新闻后,
想到那少女死前那一小时,活生生看着熊在吃自己,
从向妈妈求救到死前还记得要妈妈原谅自己,
顿时觉得超不舒服,到今天还很不舒服。

不能再教孩子--POOH bear 吃蜜糖,
宇仔把拔更天真的问:熊会吃人的吗?
当然啦,要不然动物园的熊也不会和老虎狮子关在同样的重危险区啦!
晕!

愿那女孩已经抵达天堂,不再痛苦了。
~~~~~~~~~~~~~~~~~~~~~~~~~~~~
网上也是有人不相信这则新闻,
我们也不知道那一个小时里发生了其他什么事;
无论真假,动物从森林跑出来找食物,
到底是过度开发森林还是气候改变导致动物缺粮,
也许要探讨了。

3 条评论:

Chris Chia 说...

前几天我和好友说,我最近的心情很差。。。原因是最近看到很多天灾人祸的事。No news is good news.希望天佑这些遇难者。

bg 说...

看了標題,猜你一定是說這新聞,我也覺得很可怕。

隐形的猫 说...

Chris Chia,

自古以来天灾都是不间断的,人祸另当别论。所以我们能帮助受难者就帮,帮不到也可以默默祝福。不然,日子难过啊!

bg,
到今天我还觉得怕。。。>.<
回访你了,你的沙巴游也勾起了我的一些回忆。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