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杏仁牛奶初体验

在港式茶餐厅内。。。


嬷嬷点了一杯,
宇仔试了一汤匙,
'还要"。

好,点一杯给他。

“烧烧,不要”。

过了一会儿。。。

"宇仔,没有烧烧了"。
(凑过来,鼻子对正杯口)"很臭,不要"!
(没听清楚"很烧咩”?
(摇头)"臭臭啊"!
"臭臭"? 哈哈哈哈。。。
(我笑什么我都不知道)

无论如何,他最后还是喝了半杯。
我吃杏仁,但不碰杏仁茶、杏仁牛奶的;
不过,我那天竟然可以接受那杯杏仁奶的味道。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哈~宇仔厉害~怕杏仁味~
哈哈,小时候我也超怕的~但现在很喜欢(不懂是不是老了)~杏仁咖啡也是很不错~忘了在哪里喝过~好像是jb~怡保都没什么看到有~

隐形的猫 说...

winniw@ah咪,

我没喝过杏仁咖啡,我改天注意看茶餐室有没有,叫一杯来如果不敢喝也不会太浪费。可以接受再买,毕竟杏仁也是很有营养的食物。

呵呵,我想我那时候会笑是因为我没想到他会那样回答我。

Site Meter